close

呼呼~終於結束期中考週

最喜歡的12月也要到了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聖誕節 跨年 冬天

最喜歡濃濃氣氛的聖誕節

我不相信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來因為我家沒有煙囪

但我相信在某個地方真的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冷冷的圓圓的長鬍子 hohoho

最喜歡大家一起興奮倒數的跨年

一年的結束伴隨著新的開始

重要的是跨年時陪伴在身邊的好夥伴以及當時心裡所想到的每一個人

一份溫暖湧上心頭熱熱的好幸福

可以讓自己拋下任何煩惱

在煙火綻放的那一刻默默的告訴自己一切重新來過

擁有自己心的開始

最喜歡冷颼颼的冬天

雖然我怕冷怕得要死都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

但在冷到亂七八糟的冬天裡

就會覺得任何美好的事都會讓一切格外的溫暖讓自己的心溫暖

期待一直保有這份心度過每一個12月

To believe what I believe,like always.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一小篇的文章

裡面有一句話說

「別人幫忙你是出自那一份情,不幫你是應該」

這句話我反覆思考了很久

覺得沒有人應該或著不應該為了誰做什麼事

保持著那一份感謝的心珍惜你們所擁有的那一份情感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生活中的小榷幸大概就是這樣來的吧

小榷幸 小榷幸

 

 

 

 

最近深深體會的道理則是 ─ 不計較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